初探哥德堡号

说是初探,其实只能远观。


7.21晚,准备去看哥德堡号,据说放烟花。一直开会到7点半,吃饭,等人,吃完已经9点多,挤上公车开赴前线。还没到站交通已经开始拥挤,公车慢吞吞挤到站,路边已是人山人海,烟花也已经放得“白光闪耀、烟雾迷漫”,爆炸声更是响震了天空,可以说效果非常的不错。烟花是特别特别漂亮的以前从没见过的(估计春节就这种吧,还没机会看过),颜色鲜艳烟花也大低音更是非常震撼,可以看出政府对外国友人还是非常非常热情的。可惜俺们小市民没这种待遇,交警不让俺们走近,只能隔很远的从天桥的缝隙中观看,不过作为小市民俺们已经很满足啦,最后还能有夜班车回来,也算是不错的待遇。 7.23,本来不想去看这船的,可Steve满腔热情一定要去,只好顶着烈日再次出发。在门口观察半天,没发现明显漏洞,乖乖买票进场。据说登船的票早上七点就卖完了,预料之中,中国人对这种好事是绝对不会放过的。 进门后马上挤到人最多的地方,有人签名,Steve也不管是什么人,只管挤到人群里学着其他人弄几个签名然后被别人挤出来,很得意的样子。

出来后再往其它人多的地方挤,不小心跑到舞台上,居然没人拦,不过没多久就被赶下来。后来想想,估计是背着个大相机很容易被放行,但两个家伙傻头傻脑的样子又很容易被赶。 接着又马上进入另一个人多的地方,卖东西了,逛了一下全是中国人卖的东西,除了咖啡不确定是哪里产的,还以为有什么洋货呢。然后就遇到一个绅士打扮的人,还没弄清楚什么人Steve就拉住他合影。后来那个人就在舞台上又弹又唱了。

然后就到木船边上了,对着木船乱拍些照片。突然发现一非常抢眼的PPMM从船上快速走出来,镜头马上拉长咔嚓一张。后来陆续有水手下来围在舞台边,准备演出。站在水手背后拍了几张背影,感觉老外还是比较上镜,随便拍都看起来不错。然后就在Steve指引下发现刚才的PPMM和另外几个风格一致的人坐在一边,赶紧拍了几张,兜到舞台前面换个角度再拍几张。后面接着就是水手的演唱和乐队(也就是PPMM和其他的帅哥美女)的演出。乐队演出了好几首歌,很容易接受,不自觉地在舞台前摇摆起来。当然相机不能停着,一直咔嚓不停。

演出完毕,PPMM跑得太快了,Steve没机会跟上去合影,可惜,哈哈~~ 不过后来主唱MM也出来跟大家合影,算是给Steve一次机会。主唱合影完开溜的时候还有雄性粉丝在后面追着喊“Don’t go”,我们两个笑得肚子痛。

然后又乱逛,看VOLVO,看资料图片,觉得没啥玩的了,只好走人……

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