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本娜-4-悠闲的时光

在Singamata又悠闲地呆了一天,没有赶路的匆忙,没有学习OW的负担,终于有了休假的感觉。背着相机这边走走,那边晃晃,在沙发上看外面的暴雨,在餐厅中等开饭,拿剩饭喂鱼。

不知道这时候是不是这边的雨季,反正是每天都有下雨,或者是凌晨,或者是白天,但都是雷阵雨,一下子乌云密布倾盆大雨,没多久也就雨过天晴了。对我们来说几乎没有影响,反正每天也都在这里泡水。当然本地人更是习惯的这里的天气,他们可以悠然地在大雨中走过;如果没下雨,他们可能随时扑通一声跳进海里,衣服都不用换。反倒是这些降雨给这里带来了舒适的温度——即使每天都有太阳暴晒,但这里的气温几乎从来没超过30度,据说常年保持在22-28度,我们呆的这些天就从来没出过汗。

消磨了差不多一天的时光,我们终于要离开了,回到镇上感受一下岸上的生活。

上岸后我们没有去“高档”的Seafest入住,想找找更实惠的旅店,这才是旅行的乐趣。一路拉着箱子,一路东看看西瞧瞧,顺手50RM买了一条龙虾,30RM(好像是这个价,记不清了)买了一条石斑。最后入住了Sipadan Inn,其实费用跟Seafest也差不多,后来还发现更好的Mabu Inn,不过也无所谓了,就一个晚上。

安顿好后开始找传说中的“阿龙”饭店,兜来兜去,问了不少人,终于找到了,开始FB。龙虾粥,清蒸石斑,外加一道海虾,一个海参煲,爽YY!其它的印象不深,但那个海参煲中的青菜吸收了海参的鲜味,超赞!

饭后打道回府,准备第二天的马布岛之旅。

费用:

  • 住宿:50 RM
  • FB:40 RM
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