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盘点

在浴室中享受热水器送出的热水时,06年悄然离去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阿甘说我一个澡洗了两年!

重要事件回顾: 回顾06年,最令我激动事情的无非是D50的购入以及雨崩的徒步。 首先在此要感谢公司,虽然给我们的年终奖没有达到当初入职承诺的数额,但给我的那份还是为我的积蓄作了不小的贡献,终于在农历年后我还剩下足以支付D50和不少配件费用的积蓄,圆了我做了一年的单反梦。此后便有了与D50的蜜月期…… 其次要感谢公司领导的英明,批准了我长达一周的假期,也圆了我另一个做了很久的梦——旅游梦。第一次独自背上背包外出,于是也导致了后来对户外运动的浓烈兴趣……

个人情况: 总体:本命年即将过去,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厄运,也许是前一年遭遇太多了吧。 健康:马马虎虎吧,不过不得不承认已是一年不如一年啦。同事送的一大包药喝完了,好像没以前那么容易上火,不过那该死的智牙也折磨了我很久。另外有个大牙蛀了。 思想:慢慢从阴影中走出来了,结论是找个爱好投时间进去,别想太多! 智商:明显降了。 情商:不知还有没得救。 财务:花了许多钱,比如买相机啊,出游啊,买装备啊,买衣服啊,FB啊……预计过完农历年就差不多从0开始了。其中花了不少冤枉钱,需要另外好好总结一下。

工作: 感觉不太适合新的职位,或是还没进入状态,反正感觉有些别扭,不像完全做技术的时候得心应手。 经常在想失业之后就去做一份完全不同的工作,不过还没想到既开心又能赚很多钱的工作,谁有idea悄悄告诉我。 我就是一俗人,抛不开金钱。

兴趣爱好: 摄影:虽然进了D50,不过没拍出啥好东西。有段时间玩得挺开心。雨崩一行的驴友赞我PP拍得好,嘿嘿,得意啊!也有不少朋友喜欢,谢谢各位fans的支持和鼓励!哦对了,后来还进了一台海鸥4B-1,很原始的双反,好不容易买到胶片,不过还舍不得拿去试拍,因为还没在广州附近找到满意的风景。 户外:去了雨崩,发出无数感叹!当然也留下了遗憾,所以也有了再去一次的渴望,但不知道将是何年何月了。买了不少装备,积累了不少关于装备的知识和经验,不过还缺不少。开始经常性地进行短距离徒步穿越,还没机会参加较长距离徒步,心痒啊。基本定下近年的目标了,哈哈。 运动:平时只有打羽毛球的机会,蓝球……好像只打了一次?!!!一整年没溜冰。 音乐:一整年没发现什么特别喜欢的音乐了,去年喜欢上的一些歌在今年听了一遍又一遍,还是觉得很好听。 电影:看得不多,不过有几部很不错的,找时间再看看^–^ 游戏:这年开始玩些游戏了,NFS9,玩了一段时间通关了就没再玩了,PES5和PES6是后来玩的,有点意思。

家人亲戚朋友: 母亲老了不少~@_@~。有时听到哥哥的声音还是很亲切的。 有许多朋友结婚,衷心祝福你们! 有人悄悄的离开,也祝福你们在另一个世界也快乐。 王栩回国了,躲在遥远的城市,有点传奇的经历,不是吗? 今年见了两次烁韩,从小到大的朋友,十多年的友情,不容易啊。 兔子回广州准备考研啦,加油! 见了许多久未见面的朋友,真的很开心!

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