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用上D50了

做了好久单反梦,终于实现了,几乎掏光了所有积蓄(知道我穷了吧?)

买的是豪华套装,在盛贤的情迷买的,要了一大堆东西,想起原来准备不够充分,不知道怎么试机,随便用了几下觉得没啥问题。郁闷的是后来发现居然不能讲价,好不容易减了20¥。买的时候说不用发票可以保修,今天在网上看到有人当初买的时候也这样,后来人家说不给保……晕啊!而且还不能刷卡,跑到银行排了半天队,还在那里听一个叔叔讲了半天的故事和大道理(范围涉及体育、美术等各方面)……


回家试了一会,感觉标头的成像确实非常好,爱不释手

总体感觉上单反功能确实强多了(因为原先用的太低端了),D50手感也不错,挺结实的样子,反应速度感觉还可以,自动白平衡比较行,其它感觉怪怪的,拍人像的时候颜色也有点不舒服(这方面确实kodak要强一些)。不过就镜头来看,锐度就没话说了,非常满意。

接下来找时间买个遥控,再给标头补回一个UV(原先为了省钱没给它配上,过意不去),基本上就差不多了。什么时候有PPMM拍再买反光板,加个柔焦,一定很爽……哦,还要个外闪,不过好贵

对了,后来挑的那个脚架非常结实,好喜欢


后记:今天根据网上文章回去检查了一下CCD上的灰尘,确实发现了一个,不过成功clear掉了,嘿嘿~下回注意咯~~~~


继续这个话题:)

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花这么大投资(¥9K+)对我来说意义何在,也许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没什么好玩了,就开始觉得不值这些钱。(题外话:以前在哪个地方看到对水瓶座有类似的评价,对事物只是好奇,但不能坚持长久的兴趣,当时觉得自己不是这种人,但年纪大后慢慢感觉自己对一些东西的兴趣真的消失得挺快的。如果能有新的东西能吸引注意力还好,如果哪一天已经找不到新鲜的东西……god……其实自己一直对那些东西很有兴趣的,只是经常不想太过深究。继续……)突然又不想啰嗦太多了嗯,好好发挥它的功能和性能就是了,相信它能给我带来不少快乐——至少是这一段时间里。

怎么处理我的6340呢?陪了我一年半了,拿回家吧,maybe it’s a good idea~


再加

看到一些D50拍出来的很美的风景照,有些锐有些比较柔和,但颜色都非常好。我要加油啦~~(我有时间出去玩吗?不知道,总会有机会的!)

Comments

Comments